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什么时间更新?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几几点更新?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11 11:26:55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爱奇艺打火机工作室制作的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《萌探探探案2》于5月27日开播,之后每周五20点播出。

  本季《萌探探探案》邀请了华晨宇、时代少年团-刘耀文、沙溢、宋丹丹、杨迪、杨颖(Angelababy)、 张一山加盟。他们将一起组成“萌探家族”,与观众一道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,获取剧情中的案件线索,寻找“真相”。


本文标题: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什么时间更新?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几几点更新?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62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