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北京健康宝弹窗3怎么解决 健康宝出现弹窗3怎么解除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11 11:26:05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第一步,做核酸

  出现弹窗不要慌张,先去做核酸。拿着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,前往社区报到。

  第二步,向社区报备

  在等待核酸结果的期间,我们可以先在网上向社区报备。这一步很关键,一定要做哦!

  以“北京健康宝”的打开方式为例:

  ①打开“北京健康宝”

  ②点击最下方“京心相助”

  ③点击“本人信息登记”-“社区登记报到”

  ④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

  ⑤提交后页面显示“未报到”,这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前往社区。

  核酸结果出来以后,我们就可以前往社区了。

  按照社区要求,会查验你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,行程卡,口头询问你最近是否有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等。确认没有其他风险后,要签署一份承诺书。

  因瞒报、谎报、迟报等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,将依法追究责任,请大家一定要如实回答。

  第三步,耐心等待

  完成上述步骤后,我们就可以回家耐心等待弹窗解除啦。一般是需要等待2-3个小时。

  弹窗解除成功后,这时候我们打开京心相助小程序,会发现显示:“提交成功”,本人登记信息-“已解除”。


本文标题:北京健康宝弹窗3怎么解决 健康宝出现弹窗3怎么解除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56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