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出院后两年不幸辞世,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10 11:27:02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陕西一名年轻女子在当地一家知名医院剖腹产后处于植物人状态。她在去几家医院的路上花了100多万,两年前被迫离开医院。司法鉴定显示,给她剖腹产的医院有过错,法院判她赔偿31.7万余元,其家属声称至今欠她6万余元。2021年10月11日下午,该女子在家中去世,留下4岁的儿子。

  据介绍,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两年前因为没钱继续就医,被迫出院回家。2021年10月11日下午2点左右,女儿不幸去世,留下一个4岁的儿子。

  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

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出院后两年不幸辞世,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

  1、仰卧

  很多新妈妈害怕影响伤口的愈合,所以经常平躺在床上不敢大小便。这对产后恢复来说都是错误的,也是危险的。这是因为随着分娩后麻醉效果的消失,切口的疼痛会逐渐变得明显,而平躺会使子宫收缩的疼痛更加敏感,所以一般建议母亲侧卧。

  产后6小时后可以枕,最好用侧卧位。可以选择在身体后面放一床被子或者毯子,尽量让身体和床形成20-30度的角度,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身体移动时伤口的电击痛和牵引痛,会让产妇感觉更舒服。

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出院后两年不幸辞世,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

  2、不及时上厕所

  剖腹产后,很多新妈妈不愿意下床大小便,宁愿躺在床上不吃不喝,因为怕碰到腹部伤口,引起疼痛或伤口开裂。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,剖腹产后要及时大小便。

  剖腹产后,由于伤口疼痛,腹部不敢用力,尿液不能顺利排出,容易引起尿潴留和便秘。如果有痔疮,情况会变得更严重。因此,剖腹产后,新妈妈要按照平时的习惯及时大小便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下床前要用束腹带绑住腹部,充分保护伤口,并愿意一只手捂着腹部,另一只手扶着墙壁。这样就不会出现走路碰到伤口的疼痛。

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出院后两年不幸辞世,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

  3、大鱼大肉

  许多新妈妈盲目地认为剖腹产导致她们失血过多。月食要大,大鱼大肉要补充流食的全部营养。

  剖腹产后,母亲体力消耗严重,急需补充营养。但是,这并不意味着剖腹产和坐月子就需要大鱼大肉。如果产后盲目进补,长肉是一个方面,容易引起便秘和乳汁中的脂肪含量,容易引起宝宝的脂肪性腹泻。

  剖腹产坐月子的饮食要清淡,不宜立即吃高热量食物。鸡蛋、发酵食品和牛奶应在剖腹产后一周内禁食,以防止胀气。一周后,可以开始食用鱼、鲜奶、鸡精、肉类等高蛋白食物,帮助修复受伤的腹部组织。同时,不要使用咖啡、茶、辣椒、酒等刺激性食物,多吃营养丰富、易消化的食物。在胃肠功能恢复之前,可以把鱼和肉煮成汤吃,两周后再吃肉。油腻的汤也要谨慎食用。


本文标题:女子剖腹产成植物人,出院后两年不幸辞世,剖腹产后这3大行为很危险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52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