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2022亚运会电竞项目有哪些?入选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项目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10 11:26:24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2022年9月10日至25日第19届亚运会将于浙江杭州举办。2020年12月,亚运会在保持40个大项不变的前提下,增设电子竞技、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。

  入选2022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项目分别是:

  英雄联盟、和平精英(亚运版)、王者荣耀(亚运版)、刀塔2、炉石传说、梦三国2、街霸5和FIFA Online 4。

  AESF/咪咕-机甲大师、AESF/咪咕-VR虚拟科技体育则是作为表演赛进入杭州亚运会。


本文标题:2022亚运会电竞项目有哪些?入选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项目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47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