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粉水晶怎么消磁?粉水晶辨别真假的方法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6 10:01:35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粉水晶怎么消磁

  粉水晶是一种粉红色的水晶,非常好看,并且据说粉水晶还具有招桃花的作用,所以日常生活中,很多单身的女孩子都喜欢佩戴粉水晶,而大家都知道水晶都是需要定期消磁的,那么粉水晶怎么消磁呢?粉水晶辨别真假的方法又有哪些?

粉水晶怎么消磁

粉水晶怎么消磁

  1、海盐消磁:首先大家可以准备一些海盐和纯净水,水盐比例大概是500∶1.然后将粉晶放入淡盐水中浸泡三四个小时即可消磁。

  2、矿泉水消磁:如果家里没有海盐的话,大家还可以准备一瓶矿泉水,将粉晶放在矿泉水中半个小时左右也可以消磁。

  3、水晶座消磁: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买粉晶的时候,顺便买一个水晶座,每次消磁只要将粉晶放入水晶座即可。


本文标题:粉水晶怎么消磁?粉水晶辨别真假的方法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25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