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?当地回应 到底发生了什么?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6 10:01:23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近日,甘肃省白银市育才学校一名五年级男生坠楼身亡,引起了大家的关注。到底发生了什么?

  家属在整理男孩遗物时,发现一只写着“不想活了,要把李老师告上法庭”字样的口罩。

  事发后,家属曾向孩子同班同学了解过情况。据同学回忆,5月7日,因为孩子忘记带作业,曾遭到班主任李老师当众斥责。

  针对网传消息,白银市教育局安全稳定科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,确有育才学校学生坠楼身亡一事发生,白银市白银区教育局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进驻学校,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。


本文标题: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?当地回应 到底发生了什么?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24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