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 家人怎么办 家人也需要居家隔离吗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6 10:00:39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根据国家相关的防控规定,居家隔离指的是要求在社区医务人员指导下,单独居住,不能外出。

  而居家隔离政策是“一人一户或一家”,也就是居家隔离对象和非居家隔离对象不可以住在同一套房子里。如果全家人都需要居家隔离的,才可以住在同一套房子里。

  不过如果居家隔离人员和家人已经有过近距离的接触,则建议一起采取居家隔离措施,但是如果其家人已及时做好防护措施,未与居家隔离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,如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,单独隔离房间等则可以出门,但在日常生活中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。


本文标题: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 家人怎么办 家人也需要居家隔离吗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17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