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“不可能打工男”酒吧演出,出场费几万到几十万不等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2 12:06:21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近日,曾因偷盗电动车入狱又因“不打工”的言论走红的周立齐,现身广西河池某酒吧进行演出,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。

  甚至网传周立齐的一次出场费用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,但是周立齐本人回应,并不方便透露出场费用,称是因为熟人邀请,否则给的价格再高也不去。

  周立齐曾因屡次偷盗电瓶车入狱,在2012年时他又一次被捕后,接受了一家媒体采访,在采访的时候说到“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”,从而让他迅速走红,因为当时的打扮酷似古巴革命领导人切·格瓦拉,还被网友戏称为“窃·格瓦拉”。

  而近日,周立齐现身广西河池某酒吧演出,穿着时尚,随音乐节奏舞动时,他大声说出自己的“金句”:“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,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”,让台下的顾客热烈欢呼。并且据了解,该酒吧还打出标语,称当晚消费前三的人,可以和周立齐共饮一杯。


本文标题:“不可能打工男”酒吧演出,出场费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08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