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为什么越来越多?无症状感染者增多原因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2 12:06:06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第一与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自身特点有关。随着病毒的变异,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性增强,其毒性相对减弱,临床症状也相对表现比较轻一些,这样会造成很多感染者感染之后没有表现出临床症状。

  第二与大规模人群免疫接种有关。现在疫苗接种的覆盖率高,接种疫苗之后,人体的免疫力增强,即便是被感染了,但是由于接种过疫苗,很多症状就会变得不明显,容易被忽视。

  第三与早期发现和管控有关。由于疾控队伍快速筛查、快速发现,使得一些早期感染者没来得及出现症状就很快被发现、被检测到。


本文标题: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为什么越来越多?无症状感染者增多原因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06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