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高唐新闻网 > 未解之谜 > 手机访问:m.gt-4game.com

女生为什么最怕男生蘑菇头 女人不怕粗短就怕蘑菇头什么意思

来源:未解之谜网时间:2022-10-01 11:27:43编辑:最记录: 手机版

  男生蘑菇头指的是什么?这里所说的“粗短”、“蘑菇头”指的就是男人的“小弟弟”,当然,每个男人的都不尽相同,比如长短、粗细、形状等都是不同的。

  有的男人很细长、有的男人却是粗短,有的男人形状像“蘑菇”,有的男人形状像“毛笔”,所以“女人不怕粗短就怕蘑菇头”的意思指的就是男人小弟弟的形状!

  蘑菇头的大小决定了女人感觉的强烈与否,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说女人不怕粗短就是怕蘑菇头的原因了。


本文标题:女生为什么最怕男生蘑菇头 女人不怕粗短就怕蘑菇头什么意思 - 未解之谜
本文地址:www.gt-4game.com/a/202210/40005.html

  • 本月排行

    未解之谜推荐

  •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
  •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?揭晓阿拉伯数
  •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
  • 史上最可怕炸弹: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